私立科大考上成功大學機械研究所機械設計組考科準備分享

機械研究所,機械研究所排名,機械設計課程,機械所排名,機械所研究所錄取率,機械研究所考科,機械工程,機械研究所選擇,機械研究所推薦,成大機械所,成大機械工程研究所

成功大學機械研究所機械設計組


莊O麟-私立明志科技大學

 

準備研究所考科前,應該要先做這件事!

我是報考機械工程學系機械設計組,在報考前一定要知道各個學校的考試科目以及百分佔比,像是成大在靜力學以及動力學 部分占比就比較重,所以在準備上要評量準備的程度,還有像是設計組因為考的範圍跟別組的範圍不太一樣,像是成大和台大就會考到機構,而台大甚至還會考到大一物理,所以當初報名張皓的力學的話是不夠用的還要再報名有相關課程的部分才可以得心應手。

考取系所

國立成功大學 -機械工程學系 -機械設計組

考取名次

6

考試科目

靜力學及專業英文

動力學及專業英文

工程數學

原始成績

44

70

52

總成績

166

2021研究所最新考情準備講座

 

 

我選擇補大碩準備研究所考試,對於老師上課的方式讓我學習力大增,老師的教學風格是從完全不懂慢慢地一步步的教到會,動力學變化很多而老師則使用牛頓三大運動定律即可,領導學生不是死記公式而是從最初的F=ma解開所有題目歐大亮老師很多人說是教得很好,但我覺得他比較像是我的心靈導師,從上課第一堂到考前衝刺班最後一堂,一直不斷鼓勵,會讓學員愈讀愈有信心,拋開那些有私立科大的包袱,會覺得大家站在同意起跑線上的,所以不避太擔心。

 

研究所補習班,暑期班千元優惠開跑中!

 

當初會來大碩的理由無疑是看到網路上風評很好,再加上認為一個能經營好幾十年的補習班,一定有它強之處,然而也在網路上看到關於我要考的考科在大碩有名師在教而且都是一致好評,而且大碩的上課模式相當多元有面試授課,也有針對家鄉較遠的學員給予遠距離授課,畫質也相當不錯,再來就是它的自習室真的非常棒,覺得都比圖書館還要好了,雖然位置不多但不管在隔間上或者是椅子的舒適度都要來的很棒。

強榜延伸讀 ▾▾ 

私立科大考上台大機械類研究所等4所校所

私淡江考上台大、交大(榜首)、成大機械研究所

 

✔ 總結選擇大碩的原因:

1.風評好

2.成立多年

3.名師任教

4.授課模式多元,遠距也不是問題

5.遠距課程畫質優異

6.提供自習室

7.椅子舒適乃讀書重要法寶之一

立即諮詢考研準備 課程試聽

 

研究所考試準備技巧

在各科的準備方法很簡單就照著大碩補習班老師進度讀就夠了,把老師發的練習題庫每一題都做一遍加弄懂,這樣基本上就能考上四大(台大清大交大成大),關於出題的難易度方面不用太擔心,因為考試真的考得很簡單,老師給的題目非常足夠應付考試。關於每科準備,像剛剛上面所講針對學校去讀,因為每個學校考的範圍不一樣,所以當初就要認定要報考哪間學校哪間是第一志願就要針對那間學校所考的範圍下去準備,不要甚麼都讀結果兩頭空,記住只要讀考試會考的部分就夠了,歷屆試題多做就可以知道成大只考那些、台大只考那些,甚至針對考最多次題型下去讀就好。

機械研究所延伸讀 ▾▾ 

機械系要考研究所嗎?(排名/畢業出路/薪水/錄取率)

 

研究所上榜靠大碩,選大碩讓你輕鬆選學校!

 

想要考機械研究所設計組的同學注意!

可以給各位要考取設計組的同學們,先說本人是六月才開始報名在這之前完全沒準備,剛進去大碩補習班前已經一年沒碰書了,從六月進去到九月這段期間務必要跟上老師的進度走而且是老師當下教盡可能搞懂,你可以能會覺得"說的比做的簡單",但是一定要盡所能地跟上老師的進度走,因為我六月才準備明年二月就要考試了,我知道我不可能有很多時間去準備複習,再來就是老師說筆記本怎麼整理一定要照著老師說的話去做。因為我認為這才是真正讀書的方法,所以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讀書方法,如果自己的讀書方法可行那就不用來補習啦~

大碩研究所補習班,完整課程規畫讓你高分上榜目標研究所!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