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大學推甄上交大環境工程研究所

研究所推甄,推甄準備,研究所推甄準備,研究所甄試,研究所甄試準備,交大研究所推甄,交大研究所甄試,交大環工口試,交大環工推甄,交大環工甄試,交大環工面試,交大環工所,交大環境工程研究所,交大環工面試

交大環經工程推甄口試題目公開

 

私立大學推甄上交大研究所│心理障礙的克服

準備甄試的過程有點漫長又繁瑣,除了要先兼顧大學前三年的成績之外,還得在專題研究、英語能力...等特殊表現上有些亮眼的部分才能顯得更出類拔萃。除此之外,對於較內向的我來說,參加面試還要流利的暢所欲言,幾乎根本是不太可能達成的感謝兩位老師從暑假開始帶領我嚴謹的做研究計畫、整理書審資料、模擬面試,為了讓我更熟練,更能在考試的時候好好表現,黃蓉老師不厭其煩的幫我訓練了很多次,一次次的修正我的缺點,讓我真正進入考場的時候,能夠好好將準備的內容充分表達出來。也謝謝楊老師教我如何放一份研究計畫在書審資料中,才不會在報名的時候措手不及。特別感謝這兩位老師!!

 

研究所推甄上榜簡介

鍾O格 │畢業學校科系:私立中原大學

考取學校

考取系所

名次

系所錄取率

國立交通大學 

環境工程學系乙組

榜眼

21.1%

交大環工所108學年研究所推甄招生人數38人,而報名研究所推甄人數則有8人,因此108學年交大環工所錄取率約21.1%。

研究所推甄-複試(口面試)才是決勝關鍵

 

研究所推甄內容研究所推甄簡章

交大環工所推甄內容

推甄階段

推甄內容

計分比例

初試

書審資料

擇優

複試

口面試

擇優

 

2019/108學年 研究所考試考科介紹 │研究所考試簡章

研究所系所

考科

交大環工所

甲組

工程數學

英文

乙組

流體力學/環境化學

(二擇一)

2019研究所最新考情

 

小訣竅:想申請上研究所除了研究所甄試(推甄)之外,你可以一起準備研究所考試!因為你可以不必做重工,一次準備就有兩次上榜機會

立即了解研究所考試與甄試一起準備技巧

 

私立大學推甄上交大研究所│我選擇的研究所補習班

校園負責人JASON很積極認真,從剛開始跟我們介紹課程,一直服務到我們開始上課,很細心、周到。教學方面,大碩研究所補習班無論是在網路上或是學長姐口耳相傳都相當知名,每年的榜單也非常亮眼,試聽過後更是覺得老師的教學淺顯易懂就立刻報名了。

立即諮詢研究所準備

 

私立大學推甄上交大研究所│準備研究所推甄的技巧

以甄試來說,主要分為書審資料的準備跟口試兩個部分,從開始整理書審資料到口試,大概會是五個月的期間,首先要先準備好長期抗戰的心理建設。最基本的一定要好好把握大學前三年的學業成績排名,尤其是專業科目的成績,再來是英語能力的相關證明也會很加分,另外,能夠多參加專題研究、參與老師的計畫案、參加研討會,對於跟研究所期間將要學習的事情先有接觸,有初步了解,在面試時也會較好掌握老師們會問的問題。 

 

研究所推甄開始前小訣竅彙整:

☛心力建設準備

☛把握大學在校成績排名

☛專業科目成績掌握

☛英語能力證明

☛參加專題研究、研討會等

研究所推甄怎麼準備?這樣推甄免煩惱

 

書審資料不只是打打字而已,排版、讓老師注意的重點部分、美編技巧也很重要。讀書計畫要怎麼進行、大學期間參加過的活動、修過的課,對自己有什麼啟發、有什麼影響,自己的人格特點都要盡量凸顯出來。另外,研究計畫更是有些學校直接要求要放的,一定要提早開始準備,最好能夠嚴謹的做些初步的實驗,來證明研究計畫的可行性,會更吸引人。只要跟著黃老師與楊老師的安排,一步一步進行,到考試的時候就不會措手不及了。 

 

研究所推甄資料小訣竅彙整:

☛書審資料排版

☛美編技巧

☛讀書計畫內容

☛修課內容

☛個人特質

研究所口面試重點訣竅準備

 

私立大學推甄上交大研究所│交大環工所口試題目

交大環工所的口試分自我介紹、英翻中、老師提問三個部分: 

1.簡短介紹自己。 

2.看著投影幕的一段英文唸出來,翻成中文(專業科目的英文) 

3.老師提問專題相關的問題。 

 

2020研究所最新考情資訊

 

私立大學推甄上交大研究所│交大環工所口試準備技巧

英翻中是專業科目的英語,可在念書的時候整理一些原文的重要單字,或是做專題看一些英文文獻,都會有幫助。整體來說,老師提問的部分都是問專題的問題一定要對自己的專題有透徹的理解,並且有延伸的學習,這樣在回答問題上也會更有信心。

 

我覺得對於甄試生來說,自信心非常重要,對自己有肯定之後,才會離達成目標更近一些。 

當初要去報考四大相對都會有點膽怯,自信心非常不足。但是在大學期間努力學習,報考之後受到補習班不斷的訓練及改正之後,終於對自己琣養一些自信心,開始能夠好好發揮自己的實力,並且面對面試這種比較高壓的考試,還能夠侃侃而談避免失常。非常謝謝老師們在這段期間給我的幫助,不僅是在書審資料及面試上的幫忙,更是在我疲憊、失落的時候給我很大的鼓勵,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謝謝老師們!!

下一篇》【研究所推甄】研究所準備-研究所甄試需要注意什麼?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