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東吳考取台科大MBA研究所榜首

研究所考試,研究所推甄,研究所經濟,經濟學系,經研所,台科大MBA,MBA,台科大研究所

私東吳-汪O緯 同學

畢業學校科系

▌私立東吳大學

 

上榜學校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MBA 榜首

▌國立中山大學 國際經營管理 探花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全球經營與策略研究所

▌國立中正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甲組

 

我唸碩士的動機很簡單,我想要在自己還沒有經濟壓力、家庭壓力、年輕力壯的時候,花時間提升自己的本質學能,這是好聽的說法。簡單來說,念書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工作、賺錢、為自己與家人提供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念書不是為了樂趣,而是很現實的為了一口飯。你要稀飯、還是白飯、還是滷肉飯、還是炒飯、還是義式燉飯就是取決於你的能力,就這麼簡單。我能說考上說是就等於榮華富貴嗎?我不能保證,但我答應自己不管考上不考上,我都努力過!!!對得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020研究所最新考情

感謝牧翰(楊智任)老師一年的教導!我得說其實我資質魯鈍,但牧翰老師就是有辦法將經濟講的生動有趣!!!也讓我對經濟學放下了心房。我不敢說我經濟學得多好但我可以保證一件事,那就是牧翰老師的經濟絕對可以讓你對經濟有了基本的了解後再以數學的觀點來導正,如洋蔥般一層一層解析經濟理論。牧翰老師的課程讓我對經濟抱有興趣,甚至讓我願意在考後還繼續自學經濟學相關的知識。牧翰老師謝謝您,在你的課程中我學到的不單單只是經濟,更是學會如何以開闊的眼光去看待社會上的事件。謝謝您!!!

研究所考科試聽預約

 

若有位準碩士生問我該如準備研究所考試,那我有三個要點可以推薦給準碩士生。

1.做一名策略型考生

2.做一名策略型考生

3.做一名策略型考生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同學您第一件事情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在考場上和競爭對手比個高下?還是你對自己有著錯誤的認知,導致你眼高手低呢?又或者其實你並不知道念研究所的意義何在?

 

因此面對考試我會推薦你先選出三個學校

A.最會上的學校

B.可能會上的學校

C.一定會上的學校。

 

確定這三所學校後便在這三所學校間再加入其他你的志願。學校確定以後,請先將歷屆的題目找出來。確定各校的出題題型,在就著題型準備經濟等科目。同學我問你一句話:"你準備了8+月的研究所考試是為了考不上嗎?"如果不是請先確保"有"再求"好"。

研究所學校怎麼選?研究所考試考什麼?

 

再來請同學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研究甚麼?面試的時候,你與你的競爭對手的差別就在於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要幹麻?沒有比考試考很好口試被刷掉來更痛苦的感覺!!!

讓研究所口試(複試)成為致勝關鍵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