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校甄試上台大台科雙榜,台大、清大推甄重點一次了解!

私立推甄試台大研究所,元智台大研究所,推甄試研究所,研究所推甄試準備

私立大學推甄/甄試上台大化工所

與家人討論後決定考取研究所,所以在尋找適合的補習班時,發現TKB大碩有適合我的課程,加上TKB大碩在火車站附近,對於沒有代步工具的我可以方便到TKB大碩上課,而且老師上課的方式讓我可以吸收原本不懂的內容,所以TKB大碩是我的選擇。

我很喜歡程逸(陳逸群)老師上課的方式,程逸老師會把工數整理得很完善、可以有條有理的來破題,幫我們在工程數學打下很好的基礎,而且老師也都因應不同的科系,來跟我們說需要著重在哪個部分。老師的講義編輯得很好,裡面的題目也很多,只要做完且搞懂,我認為在每個學生都可以在工程數學上有很好的表現。且我覺得程逸老師與其他間補習班的老師有很不一樣的地方是,我覺得程逸老師是個很熱心,且真的為了學生著想的老師,第一堂課就跟我們說,有不會的題目都可以寄信給他,如果後來沒有繼續上他的課的學生也沒關係,也會一併幫我們解題,我也曾寄信去問過老師問題,十分感謝程逸老師。

 

劉O榮/

畢業學校科系 : 私立元智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台灣大學 化學工程學系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化學工程系碩士班-甲組

 

工數:以原文書為主,把定義及假設搞清楚,再加強微積分的基礎。

化動化熱:也是參照原文書,林隆(張雲杰)的講義寫得蠻清楚的,我認為化熱並不是太難。

單操輸送:我們學校的單操輸送只有教輸送現象的部分,所以對於需要去他校面試的同學很不利,幸好面試時沒有遇到單操的問題,不然大概也沒有機會過關。

考取化工研究所,最難考科─單操輸送

 

除了要保持在校一到三年級的成績之外,還需要在大三的暑假做一個完整的複習,因為通常滿一間學校的審查方式都是書面與口試各半,而大一到大三的成績基本上只能提供你在書審的優異成績,而口試成績則要看你是否真的有那個實力,所以在大三暑假的整理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免費課程試聽

立即諮詢課程

各校考試方向提供:
台大化工

面試5分鐘,抽題詢問,所問的問題比較偏向化工專業領域,且難易度起伏蠻大的,但我認為如果有把化工的基礎打好,基本上不會太難回答。

清大化工 

清大面試與台大化工截然不同,全部都是專題內容,我認為對於有認真做專題的人,難易度算是較為簡單的。

成大化工 

專題與專業科目各半,基本上是以理論與概念為主,有好好認真做專題,基本上都可以輕易應答。

 

其他你可能感興趣的:

私校推甄上台大化工所、台科大化工所準備法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