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校生考上清大動機系研究所,錄取率僅3.24%

清大研究所,清大動機系,清大動機所,清大研究所考試

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

鄭O瑾-私立中原大學

 

準備考試的其間很漫長也很痛苦,我是大二下就去大碩上課,因為當時認

為可以聽兩輪課簡直賺到了,但是相對痛苦時間也是雙倍成長,要一邊忙學校

課業還要一邊補習,甚至還要做專題與推甄的備審資料,時間再多感覺都不夠

用,現在的你是否也是如此生活?考完試後我要感謝陪我一起去面試的雙親,及

不惜翹班載我去研究所考試的哥哥。

 

如果辛苦二年拚個好學校可以換取你未來二十年的美好世界你願不願意?

你願意每個月領22k過生活還是看著考上的人畢業後領66k出國?在此建議學弟

妹們很多高薪工作都是要那張頂大碩士文憑的,現在開始努力還不晚。

2019/108清華大學研究所錄取率

2019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研究所

報名人數 / 216人

招生人數 / 7人

錄 取 率   / 3.24%

清大研究所最新資訊與介紹
 

我準備的考科:1. 工數2. 靜力3. 動力4. 材力5. 書審

 

研究所補習班-大碩研究所2019最新榜單

工數:

我補TKB大碩研究所,上程逸(陳逸群)老師的工數面授課,程逸老師上課速度不會很快會等學生筆記抄完,工數內容很多,光上課筆記我也寫了兩大本,我覺得學習工數不能把它當算術,要理解公式的意涵,我是用半記半理解的方式去學習,還有課程雖然多但一定要每節都去。機械類的工數幾乎每章都得念,尤其成大和交大非常喜歡考解起來很久的PDE。

 

靜力:

老師的靜力學課程他都當你完全都不會由淺入深教學,上課問你一些問題激發你將來身為優秀工程師的能力。有些人可能認為靜力學很簡單,但它其實是動力及材力的基礎,有些學校(成大)靜力學會考機械設計的題目,我是報考設計組的老師說靜力學一定要一百分,可見相當重要,尤其是虛功原理與最小位能原理、形心計算。

 

 2020研究所最新考情

 

動力:

動力學是相當活的學科,祝裕老師的動力學課程他也是當你完全都不會由淺入深教學,從高中學習過的基本速度加速度概念到動量衝量原理、動量角動量原理等相當豐富,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破題的方法,用對公式且計算時也要小心。每次上完課老師都會出題目現場寫給他看,我認為這是可以立即了解當天課程是否有不了解的好機會。

 

材力:

要把材力考高分的話就是要背很多很長很醜的公式,但是祝裕老師都會運用一些有趣的方式讓我們能夠輕鬆記憶起來,尤其是剪力彎矩圖非常容易考,形心公式熟記。每次上完課老師也都會出現場出題目,可以跟老師討論想法而老師也會幫你看看你的答題方式好不好,會不會造成計算上的錯誤,所以我比較推薦上祝裕老師的面授課。

 

考古題練習方式:

建議考前一個月再寫考古題。我沒有去上題庫班因為我認為就算老師在台 上講再久你不動筆算考試你也不會寫,所以我是自己練習考古題的,考古題你要考取學校的網站都有,市面上也有很多詳解書,年份我是寫十年份考古題。

 

TKB甄戰的黃蓉(吳慈榕)老師不斷多次輔導我修改備審資料,口試模擬也訓練我 在口試現場不再緊張,老師教導我很多技巧與對應方式,我覺得非常受用!

 

TKB研究所課表


 

我選擇TKB大碩研究所

 

TKB大碩研究所幫助最多的就是讓我順利考取理想的學校。大碩的職員們會提醒同學機車不要亂停會被拖吊,需要補課停課時也都會服務同學。自修教室給同學一個安

靜學習的空間。老師上課七個小時也從不喊累,鼓勵同學再撐一下就下課了。→研究所課程諮詢

 

 

 

立即諮詢↓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