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倒數第三名 上榜台大光電榜首 成大光電榜首 交大電物正取!

成大光電研究所、交大光電研究所、台大光電研究所

 

考上台大、成大、交大 3所研究所榜首

在這一個年頭裡,有甜有酸,有苦有辣。我曾經一個人心煩到在大半夜時還在家外亂晃,也曾經迷茫到自己懶散沒有力氣讀書,甚至騎去學校海邊大聲吶喊。但,要達成一個夢想本來就不是說說那麼簡單,要有收穫,就要先付出。 
  還記得去年三月剛考完多益,整個人充滿信心,沒注意到室友還在宿舍裡面,就向著我房間的窗外大喊:「我要上台大!!」,而且還喊了三次!!喊一次還好,要跟室友賴皮也賴得掉;喊了三次可真的不得了,隔天室友就耐不住性子,直接告訴其他人這消息。那時候我真的是騎虎難下,一個剎那間喊痛快的衝動,直接讓自己卡在不上不下的尷尬情況。但想想,也許是我那時候的傻,自己後來才會這麼努力。 

2019研究所考試,大碩補習班超強佔榜率


全班倒數第三名 上頂大榜首

畢業於:國立中山大學 物理系畢業 ─羅O傑

考取:成大光電研究所、交大光電研究所、台大光電研究所 3所皆榜首

我也感謝補習班的各個老師,包括高雄班的工數歐大亮(張洪量)、電磁李長綱(蔡慶龍)、近物老師,以及非常照顧我的青蓉姊,他們都是在這一段路上陪伴我的良師戰友,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歐大亮老師(張洪量)線代矩陣不耐其煩的解釋各種抽象定理,在微分複變用心良苦的提點不同破題方式,都奠定了我工數的實力。

李常綱老師(蔡慶龍)電磁題型的分類以及考試趨勢的判斷,也讓我在考前不至於手忙腳亂,能將時間花在重點章節來回複習。

代物理老師推導、琢磨以及精闢的補充,讓我不僅學的深,也看的廣,只要跟著老師的上課節奏走過一遍後,對於近代物理的脈絡將會更加的瞭解。 

研究所考科免費試聽

-------------------

下面是我這整個大學時期的排名:
104上 /17 ;104下 /40 
105上 /46 ;105下 /49 
106上 /35 ;106下 /20 
107上 /8        

---------------
而我們班也才51個人而已,可以看到大二時期的我真的超級不認真,成績直接跌到谷底,當初申請五年學碩還被系內教授質疑。但現在,已經完全不同了,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整個人可以說重新回到軌道上。 


我並不想認輸。還記得在研究所考前的一個月,學校正好放著寒假。那時每當我騎到學校一條旁邊靠著海的道路時,一定都會大喊:「我要上台大!!」,而且在上課講義裡也會謄上一些補習班老師的精神語錄,還特別畫成藝術粗體字。這已經可以說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替自己壯個志氣,壯個膽子,也壯大自己想征服榜首的野心。  我認為只要跟著大碩各科老師的上課進度就足夠取應付所有學校的考試。

 


上榜同學寄來一封簡訊,給大碩研究所創辦人...

undefined

 

這是一封來自TKB台灣知識庫創辦人收到的簡訊內容,此簡訊為羅同學於2019年考取108學年度台大研究所、成大研究所、交大研究所放榜後寄給創辦人,感謝大碩補習班的輔考團隊讓他可以順利考上研究所且台大、成大、交大皆為榜首上榜,以下內容引用自簡訊內容....。

 

親愛的創辦人您好:

  

  我是住在豐原的羅〇傑,謝謝您願意撥出時間看這封簡訊,知道創辦人日理萬機,面對的事情上至客戶,下至部屬,願意撥出時間看這封簡訊在這邊再次感謝

  在今天3/15禮拜五,最後一所學校-台大也終於放榜了,很高興自己能夠錄取成大光電、交大電物還有台大光電,而且台大成大都是以第一名錄取。當我知道這回事時,心裡有著高興、想歡呼的衝動;也有著放心、重擔卸下的輕鬆。對於這一路以來幫助我的人,心中有著量不出的地位,說不出的感謝。而創辦人您也是我這一路以來的貴人之一,非常謝謝您。

  在這一個年頭裡,有甜有酸,有苦有辣。我曾經一個人心煩到在大半夜時還在家外亂晃,也曾經迷茫到自己懶散沒有力氣讀書,甚至騎去學校海邊大聲吶喊。但,要達成一個夢想本來就不是說說那麼簡單,要有收穫,就要先付出。

  在這邊要再次感謝創辦人,真的非常謝謝您,在前年(2017)10月時拉了我一把,讓我自那以後有了向前的動力,好好地向前邁進。因為在此之前我的在校成績都是倒數的,甚至大二的時候還曾經淪落到第49名,而我們班也才51個人而已,可見大三以前的我真的超級不認真,成績直接跌到谷底,當初申請五年學碩還被系內教授嫌棄。但現在,已經完全不同了,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整個人可以說重新回到軌道上。

 同樣的,我也感謝補習班的各個老師,工數歐大亮(張洪量)、電磁李長綱(蔡慶龍)、近物老師,以及非常照顧我的高雄大碩青蓉姊,他們都是在這一段路上陪伴我的良師戰友。

 最後,在這邊再一次的感謝創辦人,真的是您讓我人生從此不一樣。希望之後若有機會,也能跟您通個電話聊個天,親自道謝。

 

恭祝  事業順利

學生   羅〇傑

 

研究所優惠課程詳情

2019最新考情講座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