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商研究所、教育心理研究所準備看這裡

心理諮商,心理學系,研究所考試,教育心理,研究所推甄

我就是要考教育心理與諮商輔導所!!

 

畢O恩     畢業學校科系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國立交通大學 教育研究所  教育心理組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諮商心理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榜眼)

●國立清華大學 教育心理與諮商  甲組


 

起初是因為同學在大二時已經補過教育統計,認為老師的上課風格很有趣,也用許多口訣幫助記憶,並向我推薦大碩研究所。之後遇到了負責幫我管理課程的專員,從我開始詢問教育心理學等,到購課、開課,只要我有需要時都會很盡力的幫我處理,每一次上課也都會特別傳訊提醒,真的很謝謝他們!

 

關於大碩研究所教育學、心理學師資的部分,我覺得他們對於各校特色及師資資訊接瞭若指掌,讓我們能夠在上課的過程中,也了解心中志願學校的作答方式、發展風格。諮商理論講解清楚紮實,讓學生能夠明白概念與實務上應用的方式。除了上課內容豐富外,老師也會在下課時間幫助同學們個別檢討寫好的考古題,了解自己的弱點並改進,使我們能一次一次的進步。最重要的是,老師看見每個人的特質,並鼓勵我們去嘗試、挑戰,並相信我們真的能考上理想的學校,有著老師這樣的肯定,真的讓我在準備的過程中多了一份自信,也讓我今天能夠順利考取研究所。

了解更多心理學系─【文科、商科生都愛心理學系

 

因為非常想要考教育心理學相關,我大概從一年前就開始準備了無論是統計、研究法或是輔導原理,我都盡量不要靠著背誦來記憶,以理解的方式,去了解每個公式的原理,為何會在這時候使用某個公式等等。雖然理解的時間會比背誦來的長很多,但是一旦理解了就難以忘記,除了一些數值的部分需要靠老師的口訣才能記熟,但其他的觀念式無論遇到何種考題都能夠活用的。而輔導原理的部分,我認為老師上課的講義是必須讀熟的,但是若要在考試過程中活用這些理論的精神,則需要看更多的課外書,去了解在實務上是如何運用,並從細節中看到它的核心價值,會是更能拿高分的方法。

【考研選大碩,輕鬆上榜好學校】

 

30分鐘,了解考科準備↓

※試聽or諮詢

考研究所專業諮詢團隊,讓你不擔心研究所考試準備!!

研究所+公職一起準備  通通交給大碩專業輔考團隊吧~

➤課程試聽預約

➤課程專業諮詢

➤粉專小編諮詢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