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校考上台科大企管所

政大企管所,企管所考科,企管所出路,台科大企管所,企研所出路,企研所排名,企研所考科,企研所錄取率,企業管理研究所英文,企研所準備

企研所考科、企研所準備

 

互相督促、互相進步,還好考研之路有你們!

因為我是畢業後才回來準備研究所,我並沒有任何的同學陪我一起同甘共苦。所以總覺得補習這段時間會非常的難熬,不過很幸運的在補習班交到一些肯一起努力的戰友,尤其在題庫班的時候,我們組了一個讀書會互相督促大家寫題目的進度,若沒有這個題庫班可能我考不了這麼好的成績。所以這群朋友讓我在準備考試的路上並不孤單。在暑期班瘋狂上課的時候,我媽因為脊椎問題開刀,讓我需要一邊去補習班上課,下課又要馬上去醫院看我媽,那段時間是準備考試最煎熬的一段時間。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能往前衝但是最後我也是撐過來了,總是希望用一個好成績讓媽媽驕傲,最後雖然沒有考上第一志願但也算是達成心中的目標學校了。

*上榜同學個人背景:賴O見

大學校系:私立中原大學

考取校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名次:2(榜眼)

考取成績:

考科

統計學

分數

88

 

為什麼考研究所?

大學期間就讀中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畢業後當兵完找工作的時候一直處處碰壁,後來面試主管非常建議我去拚一個好學校的碩士學位,所以最後艱難的選擇了先放棄工作而用心準備一年的研究所考試。

 

想往不同的領域進修? 面對跨考,大碩有方法!!

 

不怕!他們沒有比你強!

對於未來打算考研究所的學弟妹,不需要害怕比你厲害的學校學生,因為統計經濟學都是大一必修課程許多人其實都早就忘記了,在補習班這段時間可以說大家都是從頭開始,只需要好好跟著老師學習,不恥下問的問老師與同學,撐到最後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2021研究所最新考情準備講座

 

為什麼選大碩補習班?

以往有學長姊也在大碩補習,表現也非常亮眼。以及我哥在五年前也曾在大碩補習,非常推薦這裡的老師。特別指定一定要選大碩老師的統計學。自己也曾去別的補習班去試聽但結果是並沒有非常習慣別的老師的講課模式。從結果來看,非常慶幸自己來到大碩補習。

企研所排名

學長姊都推薦,大碩研究所補習班

 

企研所考科準備時程

大碩補習班-春季班

在春季班的時候,因為經濟學以及統計學都是非常久沒有碰的科目,可以說根本已經忘得差不多了。所以利用春季班壓力還沒那麼大的時候先聽過一輪,不會的想辦法先搞懂,簡單的題型先把握住,太難的題型則先留著到暑期班聽第二次的時候在搞懂。

大碩課程諮詢

 

大碩補習班-暑期班

暑期班的時候開始進入大腦高速運轉期,幾乎每天都要上課,這時候是自己能記起來最多東西的時刻,筆記完整地把它寫好,不會的題目或理論不恥下問的問老師或同學。這段時間一定要撐住,因為這段時間沒撐住的人結果都不怎麼好。

大碩課程諮詢

 

大碩補習班-題庫班

題庫班的時候,就是能把不會題目弄懂的最後時刻,有系統的複習以前比較不熟的章節,還有瘋狂寫老師出的題目,全力衝自己的題目量。

考前花時間靜下心來把課本筆記都在研讀一遍,然後開始瘋狂寫題型。逼迫自己那些基本分一定要拿到。

大碩課程諮詢

 

小建議:

在考試的時候建議報一些覺得不難且可以練筆的學校,因為考試的第一天會非常緊張,甚至簡單的題目都會忘了怎麼寫,所以一定要拿一些學校來練筆,千萬不要只有報名自己想讀的學校。

 

大碩補習班師資選擇

統計學

很高興當初選擇了大碩統計老師,上課模式一貫的會一直重複很多話,我覺得對我一個大學不認真的學生來說非常的有用,老師不厭其煩的一直重複那些話就代表是考試重點。還有不會因為覺得我們應該懂了而教特別快,而是一步一腳印的帶著我們打基礎。時常去問老師一些很不專業的統計問題,老師都願意花時間幫我解惑,非常感謝老師沒有因為我是私校生而放棄我,這是讓我更堅定我選對老師的最大原因。

企研所考科試聽

牧翰(楊智任)-經濟學

最欣賞牧翰老師的地方就是非常會帶動班上氣氛,讓我覺得痛苦的補習生活多一些歡樂(快樂學習下,學習快吸收好喔!)。上課模式也是會在基礎的部分不厭其煩的講到我們懂。讓我們在後續接觸到更困難的題目時能輕易地解決。而且我覺得,讓我經濟成績考得得不錯的最大原因就是上課筆記的完整,雖然抄黑板上的筆記非常的累,但考前會非常地慶幸自己擁有一本經濟考試的殺手鐧。這本經濟筆記就算未來不會再用到了,我也會好好的保存!老師時常會用激將法刺激學生,我實在非常感謝老師用這招,我是個容易墮落的人但因為激將法讓我覺得我一個私校生不能被別人看不起所以讓我一路苦撐到最後。

企研所考科試聽

 

兩位老師私底下與學生相處模式就像個朋友,所以並不會讓學生處於很有壓力的情況,所以就更加不會因為害怕或害羞而不敢問老師問題。還有非常多感謝老師的話,但是實在是難以用言語表達啦~

 

大碩補習班最新課表:

『暑期班』課表

『春季班』課表

大碩研究所補習班,超強榜單陸續更新中!

大碩研究所歷年來成功輔導眾多學員考上理想研究所,2020年肺炎疫情影響,我們在乎學員成績也顧及學員健康!

 

疫情在走 防護要有!   大碩讓你確保健康 安心學習

 

 

防疫4步驟

1. 進班之職員、老師及學員一律量額溫、消毒雙手、全程配戴口罩及調查旅遊史(包含本人和同住家人),凡有國外旅遊史一律自主居家管理14天。如果從三級警示國家回來者則須再加14天,共計28天之居家自主管理,方可回來上班或上課。

2.學堂每次換場、教室每段上課完畢皆全面消毒,並保持窗戶敞開。公共區域更是隨時消毒擦拭。

3.所有需要居家自主管理的學員都可申請雲端課程在家上課,學習不中斷!

4.根據疫情發展隨時更新辦法,並同步於所有據點宣導與執行。

政大企管所,企管所考科,企管所出路,台科大企管所,企研所出路,企研所排名,企研所考科,企研所錄取率,企業管理研究所英文,企研所準備

TKB大碩研究所補習班呼籲:愛護自己,保護別人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