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政大研究所 、台大研究所推甄』 

研究所考試,研究所推甄,研究所甄試,政治大學,台灣大學,政大研究所,台大研究所,研究所財管,研究所金融,研究所國企研究所面試,研究所口試,研究所讀書計畫,研究所複試

 

王O 同學

畢業學校科系 國立政治大學 金融學系

 

國立政治大學 財管所 名次:榜首

國立政治大學 金融所 金管組 名次:榜眼

國立台灣大學 國企所 名次:正取


 

準備甄試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很多同學以為甄試很輕鬆,其實不然....

●研究所甄試範圍更廣

ex:時事、專業科目、個人資料、書審、修課等都可能成為題目。

●研究所甄試需要更長時間準備

●研究所甄試需要深厚的基底

●研究所甄試更需要注重口面試成績

 

這次的面試,感覺比以往更靈活,常常是教授們直接想一個問題或一個情境,然後問你怎麼解決,因此我認為除了弄懂備審之外,建議學弟妹平時多訓練情境式題目,訓練思考的靈活度以及反應。我先前在這個方面沒有什麼訓練,因此當被問到這種情境式問題的時候,要在幾秒之內講出一套說法真的非常不容易,事後回想起來都會很後悔當初應該怎麼回答會更好。

 研究所口面試輔導專家

 

聽張翔(廖崇智)老師上課有種重新認識統計的感覺,我才發現以前在學校學的統計相關科目就算拿到不錯的分數,也並不是真的了解統計這門科目。尤其我最喜歡老師總是強調書要讀通,先把課本弄懂,把觀念全盤了解後再做題目,而不是題海戰術,我本身很不喜歡強調題海戰術,強調要寫大量題目才能拿高分的補習班老師,因此張翔(廖崇智)老師對我來說是蠻特別的補習班老師他是用最正確的方法來教學生,認真上過他的課,讓我統計進步很多。

 研究所考試輔導專家

選擇TKB的理由…

●試聽課程,滿意師資及課程內容

●學長姐經驗推薦

●榜單優良

●學生多,教學較有系統,能更善用時間

掌握研究所複試訣竅,高分不是夢 ​​​​​​​

我大概是八月初開始撰寫備審資料,備審資料大約九月初做完,九月初之後我就開始準備面試,經濟、統計跟財管的重要定理、理論等一定要滾瓜爛熟,我是拿一本本子,每當複習經濟、統計、財管時看到定理就會把他整理在筆記本上,大約一個定理都要能夠從頭到尾描述2分鐘,包含他的假設,他所表的意義等都要非常清楚

 

 

 

推薦好文....

多所研究所招生掛蛋,各校決議.........

研究所英語系『榜首』的成功秘訣!!!

研究所上榜靠大碩,選大碩讓你輕鬆選學校!

 

 

研究所課程諮詢

研究所課程諮詢填這裡↓↓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