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知道土木人平均月薪有多少嗎? 

台大土木研究所,土木工程,土木人,土木技師,土木系,土木所,土木高考,結構技師,大地工程技師,土木工程高普考,研究所土木所,研究所考試,研究所推甄,研究所甄試,考研究所,土木類

🌱 台大土木研究所 榜首、榜眼 都在大碩🌱

每個人都有高薪夢,想要完成高薪的夢想,很多人是需要用賭的走每一步路,如果可以降低風險,讓自己也能有很大的機會成為高薪族群,就當土木人吧!!土木人好在競爭力高,土木人好在職缺多到供不應求,土木人好在薪水高且不易被取代!!!各大建設公司都想要專業土木人才,成為專業土木人你也可以!!!

踏入高薪族群,當個專業土木人


 土木新鮮人平均薪資多出10k $

●台灣平均高標收入55k /

土木人平均高標薪資為56k,每月差異1,000元左右。

●台灣平均均標收入40k/

土木人平均均標薪資達47k,每月差異7,000元左右。

新鮮人平均薪資31k/

(但其實還是有很多人領不到30k)

你猜猜看 土木新鮮人領了多少薪資呢?

答案 40k !!!! 將近10k左右的差異!!

研究所/大碩/榜單


想當土木人,有什麼選擇? 🌳

大學 土木學群  

研究所 土木類研究所

土木工程高普考           

土木類技師 

土木人最強競爭力 🌳

以土木人來說,得到技師證照是最好的投資,很多建設公司喜歡擁有證照的土木技師,但如果你想要有穩地的上下班時間和穩定的薪水,考公職人員是棒的選擇!!不過前提是你的學歷是什麼呢? 一般而言很多學生,大學畢業拿著學士學位出外找工作,薪資往往不比碩士生來的高,如果你擁有碩士學位再加上理想的工作證照或是公職人員的頭銜豈不就是完美的表徵?

當然你也可以這樣選擇:土木類研究所+土木技師+土木工程高/普考

你不僅擁有學歷、擁有證照更擁有穩定的職業!!!

大碩有方法讓你土木研究所、土木技師、土木工程高普考通通一起輕鬆準備!!!

 如何準備? 

●一起準備超省力

●一起準備提高競爭力

●研究所、公職、技師一次擁有

我想諮詢研究所考試優惠

我想詢問粉專小編


土木研究所考什麼?  🌳

土木研究所

大地組

工程數學

材料力學

土壤力學與基礎工程

結構組

結構學

水利組

流體力學

水文學

 想了解更多 


 台大 榜首/榜眼 都在大碩  

土木研究所課程最強師資都在大碩

吳O璇/成功大學

考取:國立台灣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榜首

我的目標是考台大土木研究所。我選擇TKB最主要原因是因為老師,不少學長姐都是推薦大碩土木研究所的課程,所以我選擇心目中的第一名授課老師,網路上對於大碩土木研究所的課程評價也都不錯。而TKB聯絡工作人員也相當方便,可以直接用Line詢問,迅速得到想要的答案。如果有事沒辦法上正課的話,TKB也有相當完整的補課系統可供使用

原則上跟著老師就對了,暑期把自己的基礎打好,有什麼不懂的一定要搞清楚這時候我寫題目不會要求速度,我會仔細思考題目的思路是怎麼進行的。小考不要翹掉,增加考試的臨場感,再來訂正題目,我會把當時自己錯誤的思維也記錄下來,當自己往後再回來讀時才不會犯一樣的錯誤。 
秋季時,我和同學有互相安排進度,大概每一兩個禮拜要把土木研究所考科中某一章的700題及考前30天寫完並討論,有個壓力督促自己,跟同學討論過程中往往可以看見自己的盲點。重點課本沒事就多翻幾遍,配合筆記更能把整個觀念熟記到腦子裡,內化成自己的東西。 

有一次老師請一個土木研究所的學長回來分享經驗過,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他說我們是在一個快速的時代長大,太習慣馬上收到回報,但學習不是,讀書是邊際報酬呈遞增的,因此剛開始可能會沒什麼成就感,但傻傻地讀就對了!相信到後面就會海闊天空。

張O巖/國立政治大學

考取:國立台灣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榜眼

在進入大碩之前我也曾自己K過書,但並無法抓住重點;爬過PTT graduate版的所有資訊,對於專業科目,幾乎全部人都是推薦大碩土木研究所課程的老師以及特定書籍,就發現老師在大碩授課。實際上過課之後也是收穫滿滿,只能說,我很幸運。老師就像有魔法一樣,用有條理的教學模式以及深入淺出的方法,一步一步循序漸進的上課,因為上過老師的課,再上學校教授的課以後就能輕鬆了解並抓到重點,也發現有些觀念甚至能用好幾種方法說明 
我的準備是先大致看過土木研究所的考古題掌握方向之後就開始準備,因此暑期班上完後的秋季一些專業科目大致理解而在12月左右就開始寫七百題,以0顆星、1顆星的題目為主,2、3顆星的題目也是大致看過一遍了解概念就放過,並不會過度專研。這個時間大約把8成的章節都寫過了兩次,同時也多準備了一些證明題。 
在寒假期間則只念0~1顆星的題目,其他2~3顆星的題目與難度較高的章節則完全跳過以節省時間並把重心放在簡單例題的熟練度跟其他科目了。

 

 

只花半年 私立大學考上國立研究所榜首 

李O倫/私立逢甲大學

考取:國立中興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榜首

很感謝老師在我們準備考試期間,除了教學給於我們許多的幫助,也時常勉勵我們,雖然準備考試期間真的很煎熬,讀不完、讀不會、讀不下去的時候,看到老師們如此的賣力,不經提起精神繼續努力研讀與寫題目很謝謝老師不斷的鞭策,跟隨著老師的進度,跟著每一個單元與老師強調的部分,一步一步讀,一直到考前寫考古題,真的非常足夠,非常感謝老師們的努力教導。 在選擇補習前,負責人也很清楚地幫我分析未來方向算是讓我在迷惘的時候,更快的做了決定非常感謝不論是負責人還是櫃台人員第一時間會幫我們馬上把問題處理好 我認為我已經落後大部分考生一大截,但當我開始補暑期班,我發現整間教室所環繞的氛圍都是一致性的要認真讀書考到心目中的學校,所以能很快進入狀況。在這半年期間,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在短短暑期班上課的這段期間,除了吸收大量的東西,還要配合自己讀書的進度,不會得要趕緊弄懂,困難的也要盡量想到會,當然還要有一群準備拼命讀書的好夥伴,大家互相警惕互相問問題,這也是相當重要的不然應該很容易鬆懈。 
(第一輪)先從讀懂,再開始做題目,每個單元都要讀到,

(第二輪)不斷做題目,遇到不會趕快回去翻筆記,通常筆記都會有,

(第三輪)考古題一定要做到熟,考前通常會心情浮躁,但還是要跟著自己的節奏與進度,一直撐到考完最後一間學校。

 

我想諮詢研究所考試優惠

我想詢問粉專小編

也可以填下便表單做諮詢呦↓↓↓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