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考試複試-口面試/備審資料 準備

研究所複試,研究所書面資料,研究所口試,研究所考試,研究所備審,研究所面試

研究所複試準備/研究所口試/研究所備審資料

 

研究所複試準備,在校成績及課外表現非常重要,大學期間每次的考試,不管是大考或小考都不得馬虎;研究所複試主要有備審資料和口面試兩個部分,備審資料就包含了在校成績等等,所以說研究所口面試有哪些重點呢?研究所書審資料、讀書計畫等等又有哪些重點呢? 

 

研究所複試的重點有:

●在校成績

●課外表現

 

課外表現的重點領域有

●時事新聞  ←研究所口試時事題大公開

●校外經驗

研究所課程優惠報名:點我了解詳情


【研究所複試  -臺科大 資管所 探花秘笈大公開】

台科大資管理學系研究所 資訊科技與應用組 / 學姊分享

研究所複試的課外表現方面,除了可以多多參加演講、比賽、工作坊、營隊、社團活動、打工、實習等等,課堂專題或期末專題也很重要,我們學校是專題跟實習二擇一,我選擇去實習所以比較少專題經驗可以分享,這也會造成備審資料及面試上可能會遇到困難,但實習也有只在實習才能學到的東西,總而言之,多方嘗試、勇於挑戰、認真學習,也幫自己的生活經驗再多添加色彩。雖然我沒有畢業專題,但是過去的課堂專題東西都有留下來,這些都是可以在被審資料中妥善運用的。

為什麼要考資訊類研究所?怎麼準備才能輕鬆上榜?

 

研究所複試口面試方面基本的自我介紹都是一定要練好、練熟的,多準備30秒、40秒、一分鐘的版本,試著將自己的優點都精準、簡潔的放入自我介紹中,要想辦法吸引教授們的注意。

諮詢研究所複試課程
 

各所研究所複試差異

 

中央研究所今年面試的題目大都不是考古題,主要都是偏向生活資訊應用類,需要真的動腦筋思考的問題,而且團體面試也滿有壓力。我在交大研究所的面試經驗還不錯,教授們主要都是針對我的背審資料來做發問,並不會太難應對。但前提就是被審資料一定是要自己親手寫的,而且要相當熟悉。
 

研究所口試、研究所備審上榜關鍵

掌握研究所複試訣竅,高分不是夢

我只有短短一兩個月的時間內準備研究所備審資料,老師們協助我順利完成我的備審資料。我的準備時間比別人短,但是最後的成果並不會比別人少,單靠自己真的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沒有方向,不知道資料到底要放些什麼,不知道怎麼排版,不知道哪些才是教授們想看的,感謝老師用心的指導,除了完成我非常滿意的自我介紹、研究所讀書計劃等等資料,在研究計畫方面也非常感謝老師的幫助;除了研究所專業知識上的協助,因為我時間比較緊湊,老師也願意配合我的時間,非常感謝老師。在模擬面試方面也讓我提早適應研究所面試的模式,以及事先模擬可能會遇到的各種問題,在設計自我介紹方面也能更有條理、更簡單明瞭,所以能成功錄取研究所,真的要很感謝老師們的幫忙!

諮詢研究所複試課程

研究所口試、研究所備審交給大碩研究所

 

班上有許多同學都在大碩補習,上網查詢負責研究所複試或研究所推甄的補習班時,也看到TKB詳細的資訊,在實際詢問過後也認為能從TKB獲得我真正想要的資訊,並能協助研究所備審、研究所口試的準備等等,所以決定選擇TKB來幫助我完成我的研究所備審及口試。

 

※諮詢

考研究所專業諮詢團隊,讓你不擔心研究所考試準備!!

不論研究所考試/研究所甄試 通通交給大碩專業輔考團隊吧~

 

➤課程專業諮詢

➤粉專小編諮詢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