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數學準備要訣 歐大亮&周易&張衡&程逸在大碩

工程數學課程準備 / 工數怎麼讀? / 工程數學解答專家/ 什麼是工程數學?

周易工數,工程數學準備,工數準備,工數解答,工程數學解答,大碩補習班,歐大亮,工數,研究所考試,工程數學,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工程數學學習要訣

 工程數學準備/研究所考試/研究所工數/工數怎麼讀

大學進了理工學院,工程數學是幾乎大部分理工科都會學到的科目;想考研究所進到碩士班,工程數學是非常重要的考科,工數範圍大,很多同學都覺得範圍超級多!!但每個學門所需著重的部分不同。


理工研究所必考科目─工程數學

工程數學很重要嗎?

 

理工科 研究所碩士班 必考考科

前端企業、國外頂尖職場基礎門檻

 

在準備考理工科研究所的環節,工程數學是許多學校必考的考科;論務實方面,工程數學可以拿來應付很多方面的問題,當你進到碩博士班,教授請你寫一份papper你需要進行推導、驗證再做出結論,在這過程中工程數學是一個很重要的方式。若是在職場上呢?需要用到工數的工作大部分都是應用工程數學中較淺的內容,但擁有宏遠目標的你想進入較為前端的企業或是較高的職位,你所學的工程數學是絕對不夠用的!!!

 

哪些系所會考工程數學?

 

電機類所

機械類所

環工類所

通訊類所

生化類所

醫工類所

材料類所

化學類所

土木/水利所

 


工數範圍多又廣,考題越來越靈活,掌握工數是穩定得分關鍵!!!

工程數學準備重點課程內容

工程數學課程

上冊

微分方程

ODE

級數解

傅利葉轉換

拉氏轉換

PDE

下冊

向量

矩陣

複變函數

線性代數

機率

工數線代

 

工程數學準備 課程組合方向

電機所

上冊+線性代數

工數線代(電機所專班課程)

須依序上課:向量→矩陣→ 線代

機械所

上冊+下冊

通訊所

線性代數+機率

 

大碩課程報名優惠

 


工程數學準備專家

歐大亮

程逸

張衡

周易

 

歐大亮老師 -工數準備要訣 →學習課程

獨創口訣,理解與記憶並重,不死背公式

觀念式解題,任何題目難不倒你

亦師亦友,隨時關懷學生

只教聽得懂的數學

組織讀書會,考研不孤單

暑假小考,檢視錯誤

只抄重點筆記

注重課後練習,提供網路作業

 

上過課的學長姐都說好.....

周O正

畢業學校科系 私立淡江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成功大學

考取所別 工程科學系

 

謝謝歐老師真的!!!!默默地也跟了老師一年半了,記得老師當初那句話"進到這間教室,大家都是重新開始,沒有說好學校就一定會考好。"就是這句話也成為了我這些日子準備得最佳良藥。老師除了在有限的堂數及時間內把所有觀念講得清清楚楚不馬虎,還有多項式基礎工程數學或是考題補充之類的重點,還搭配助教,就算老師忙到沒時間幫你解題或是怎樣的,也能同時讓你有時間進步,真的真的非常謝謝老師讓我考到心目中的好學校,有機會一定帶禮物去看老師~

許O祐

畢業學校科系 私立逢甲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考取所別 機械工程學系碩士班

 

工程數學老師-歐大亮,真的是一位教學非常認真,對學生相當關心的教師,不僅每天想著如何將學生教得更好,注重邏輯思考更是老師非常要求的,這會讓學生更可以融會貫通。

毛O翔

畢業學校科系 國立中央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中央大學

考取所別 成大機械系

 

要說工程數學界甚至是結合現代科技進入教學裡的王牌,歐老師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老師在線上建立的社團以及現場利用平板進行勘誤的做法,除了令我大開眼界外、對我幫助也很大,從補充、小考、作業...進行分類,還有聊天室能互相討論,有任何問題能馬上解決,另外教學方面就不用多做說明了,從一而終的連貫教學,讓工程數學變得十分有趣,觀念懂了就甚麼都通了,不會要求要抄抄寫寫,而是以聽懂觀念為主,果然在我報考4所機械相關科系時,工程數學成為我拉分利器,讓我4所錄取3所,除此之外歐老師常常會講一些鼓勵學生的話,在拚的當下真的很有感觸,所以謝謝歐大亮老師的幫助!

 

程逸老師-工數準備要訣

最短時間學好工程數學

學生角度思考,解決學生盲點

課後解題超有耐心

不斷調整課程類榮,提高考生優勢

 

上過課的學長姐都說好.....

張O文

畢業學校科系 國立交通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考取所別 機械工程學系

 

程逸老師都會幫你整理得很好,會告訴你哪些章節一定要會,哪些題目可以在考場上脫穎而出,也會先幫你把工程數學基礎打好,講義上的內容甚至跟板書一模一樣,就算上課不抄筆記回家也不會看不懂,老師的板書也非常工整。老師講義的題目也很多,只要把全部都做完且搞懂,台清交成一定沒有問題。


 

張O謙

畢業學校科系 私立元智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中正大學

考取所別 化學工程學系

 

我覺的程逸老師最大的優點就是處處為我們擔心,儘管有些章節化工系是不太會考的,但他還是會以嚴謹的方式來教我們,而且盡量以讓我們了解為主,因為體諒化工學生要背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我覺得程逸老師也是適合化工系學生選的工程數學老師,因為會時時刻刻照顧我們。老師上課會教我們一些撇步,又不失其正確性,也會用一些詼諧的笑話來提醒我們該讀書了,而且常常會教我們一些讀書的技巧,用「考上研究所不難」的說法來激勵我們,給我了很大的動力!

陳O麒

畢業學校科系 私立元智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中央大學

考取所別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

 

程逸老師上課教得非常仔細,觀念講得十分清楚,即使聽不懂下課老師也非常樂意替學生解惑,在上課的時候老師也不斷地給我們信心,一些念書方法也都讓我在這次的研究所考試上收到很好的效果,非常感謝老師!


張衡老師-工數準備要訣

詼諧幽默上課方式

獨門口訣,想忘忘不掉

課後臉書即時回答問題,一試成主顧

暑期小考、題庫班模考,考試排名激發學生鬥志

用心教學激發學生打贏人生戰役

 

上過課的學長姐都說好.....

陳O嘉

畢業學校科系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成功大學

考取所別 電機工程系

 

張衡老師在工程數學方面教學非常細心,不惜花比其他老師更多的時間來講解,從前面一開始補充實用的積分技巧,然後後面每章都是從推導開始讓我們了解原理,幫助我從原本完全沒有基礎概念到最後能夠與其他人競爭的實力。

蕭O權

畢業學校科系 私立逢甲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交通大學

考取所別 台南分部光電學院-光電學院

 

工程數學的部分在學校被當的稀哩嘩啦,因為我對數學這東西很講求理解,對我來說要我寫出我沒去理解的數學式子實在是很痛苦,多虧有張衡老師很重視觀念,能解決大家的各種大小疑惑,然後扎實的提升大家對工程數學的了解,不是只是強逼自己寫下對於自己來說毫無邏輯的算式,老師也很熱血的用自己坐車或回家的途中的各種休閒時間來回答學生的問題,真的很感謝!

陳O祐

畢業學校科系 私立逢甲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中央大學

考取所別 機械工程系

 

暑期班開始跟著張衡老師學習,張衡老師每單元的複習考試十分有用,能夠幫助我釐清自己在這部份不足的部分,在授課內容的部分,張衡老師也十分細心,會把所有的學生當作是初學者教學,儘管原本程度不好只要肯用心跟著老師學習,我相信工程數學在考試中定能拿高分,課堂外老師會發給我們題目複習本,一定要全部做過把不懂的弄懂,去問老師問題時,老師也會很耐心的回應你,雖然我最後是透過甄試的管道錄取了自己理想中的學校,但是在面試時有一關是考工程數學現場解題,因為平時的訓練,十分順利的將題目正確解答,評分教授也有提到我的工數不錯,最終也正取了,在此謝謝張衡老師的教導!


周易老師-工數準備要訣

工程數學超級名師,開課總是爆棚

課程內容豐富扎實,獨創『觀察法』理解公式

以工程數學應用於專業科目中

定理證明例題,計算題、證明題輕鬆搞定

親解當年度考古題,課後一一解惑超有耐心

 

上過課的學長姐都說好.....

邱O瑄

畢業學校科系      私立元智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清華大學

考取所別 通訊工程學系

 

真的講得非常仔細,都是從最基本的開始教,一次一次地加深難度。假設有不懂的地方下課去問老師,老師會用其他方法講到我們懂為止,不會讓我們有「這麼簡單都不會」的那種感覺。如果實在不敢面對面問,老師也很貼心提供 line 的線上服務給我們做詢問,問題基本上一天以內就可以獲得解答。

葉O駿

畢業學校科系 國立中央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台灣大學

考取所別 電機所

 

上課千萬不能打瞌睡,雖然老師的聲音很催眠,但就是要硬撐下去,介意先買筆記這樣上課起來會比較輕鬆,老師"考前衝刺30天"跟"考前衝刺60天”都蠻值得寫的,排版排得相當好,裡面的題目也相當有水準,考試前可以一直寫裡面的題目練筆,降低粗心率,此外老師真的是用line每問必回,相當有耐心。

陳O宇

畢業學校科系 國立中央大學

考取學校 國立成功大學

考取所別 機械工程學系

 

一開始我的工程數學基礎並不是很好,但周易老師循序漸進、循循善誘、一步一步的構築基底,加強基本觀念的部分,讓我的工程數學有根本上的提升,課程中也有許多例題演練,讓課程豐富,也會不時聊一下樓下的八卦,增添上課風采。

立即查看課表:

秋季班課表

題庫班課表

 


 

研究所課程報名中!!!!! 現在就報名

粉專諮詢    預約試聽

 

考研免費講座,歡迎大家報名

講座諮詢 

 

看過這邊的人也看..........

【理工】研究所2018年/107 報名人數/招生名額/錄取率/熱門校所/考試科目

● 電機系你不知道的通訊秘密

● 2019世界大學排名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填單做諮詢呦~↓↓↓↓↓

 

arrow
arrow

    大碩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